close
  01/02/2007大姑姑走了,雖然生病了一陣子,但從未放棄生活,離開不是傷心,而應該是要祝福,在另一個世界活的更精彩。
人生在世常有悲歡離合,只要珍惜現有的時間,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,不留白的生活,時間是常或短就不重要了。
最近看了橘子的『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』,其中段話提到『如果,你我之間,只剩下一分鐘的最後 那麼,我想要的,真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 或許,如果可以,再下場雨,你愛的雨 為你,也為我  在雨中,這最後,我明白,打從心底明 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情,不是走了 卻是,曾經來過』
這當中點出人生常有錯過或是來不及的遺憾,所以人要珍惜當下,不要留下遺憾,想做的是就應該去試試,想說的話就應該去說,勇敢去表現自我,張開翅膀飛向精彩的未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